罗源县组织劝导1100余名外来渔船人员离船上岸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湾新闻网讯 7月10号晚上11点半,记者在碧里乡狮岐五万吨码头看到,身后已经停靠了200多艘外来渔船,大部分船员已经撤离上岸。由县公安局、碧里乡政府组成的巡查小组正对停靠在这里的外来渔船进行仔细排查,劝导逗留渔船上的人员,并搭靠云梯,供船员安全上岸。

  对安全离船的船员,工作人员安排车辆,统一送至碧里乡避灾安置点,供外来船员避灾休息。据介绍,相关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所有船员撤离上岸,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县公安局局长潘臻颖介绍:“刚才我们接到紧急报警,马上赶到这里,现在紧急临时停泊的有230艘,大概涉及到的人员有1110人左右,其中大部分是连江苔菉的船只。150多人公安,及乡镇干部200多人在现场。市局50多人专业特警也正前来增援。截至目前,还剩下40艘,大概180人还未上岸,大概争取在1个小时之内就把这些人员全部安全的撤离到岸上。现在,各项劝离工作、疏导工作都在有序的进行当中。”(编辑:陈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