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11100-3000-2021-00031 文号 罗政综〔2021〕136号
发布机构 罗源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13
标题 罗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飞竹镇塔里洋村等5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罗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飞竹镇塔里洋村等5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索 引 号 FZ11100-3000-2021-00031
文号 罗政综〔2021〕136号
发布机构 罗源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13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罗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飞竹镇塔里洋村等5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内容概述 罗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飞竹镇塔里洋村等5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罗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飞竹镇塔里洋村等5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12-14 14:57
| | | |

碧里乡政府,洪洋乡政府,松山镇政府,飞竹镇政府:

  你乡(镇)上报的关于批准塔里洋村、陶洋村、大获村、濂澳村、秋岭村庄规划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塔里洋村、陶洋村、大获村、濂澳村、秋岭村等5个村村庄规划(2020-2035年)。

  二、各乡(镇)人民政府要严格按照村庄规划组织实施,落实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强化国土空间管理,科学引导和有效管控村庄建设。

  三、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和监督村庄规划实施。

  四、经批准的村庄规划是村庄各项建设的法定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违反和变更,确需修改的,应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修改、报批。

  罗源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