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1-07 2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6日上午,罗源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何杰民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形势。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强化春节和“两会”期间应急值守,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三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作和制度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抓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兰可明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县领导刘必霖、郑育新、林颖出席会议,各乡镇、台商投资区、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120多人参加了会议。(罗源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