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8-03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会议精神。县长孙利,县委常委、副县长兰可明,县政协副主席于贤杰参加会议。

  会上,孙利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和夏季高温时期,安全压力大,保障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从严盯紧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汛期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重要危险时段,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防止出现安全事故要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执法,修订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及时做好相关抢险救援物资储备,不断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