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民生保障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8日,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强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州台商投资区、金源永辉超市、滩内水厂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民生保障工作。县领导郑育新、黄锋参加活动。

  在福州台商投资区,刘晓强深入福建金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福州德塔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刘晓强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有关乡镇、部门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一丝不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金源永辉超市,刘晓强认真检查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主体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做好物资供应、丰富节日市场、稳定市场物价的同时,严把市场产品质量关,落实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老百姓放心购物、健康消费、快乐过节。 

  在滩内水厂,刘晓强详细了解水厂生产运行、安全管理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情况,他强调,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务公司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供水、优质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