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0-01 09: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930日,县长孙利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交通要道、项目工地等,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中秋节日。副县长周宇骋、郑金保参加活动

  在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有限公司,孙利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持续增强科技研发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监管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 

  104国道,孙利实地查看104国道白塔路段劝导站日常管理及水古至渡头路段道路安全管理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孙利强调,双节将至,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弦,把好道路交通安全关,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坚决防范交通事故发生。民辅警在双节期间要继续坚守岗位,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决守好入罗关口。同时,要切实关心爱护民辅警,科学安排勤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民辅警有充沛精力投身交通安全管理一线。 

  在鑫瑞都大酒店施工现场,孙利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监管等情况。他指出,酒店属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牢牢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