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8-12-29 20: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8日,县领导孙利、郑育新、徐忠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利一行实地检查了罗源闽运汽车站、白塔乡白塔桥隐患点、104国道迹头经五里至白塔改线工程、104国道迹头至渡头段(江滨北路)路面改造工程、东方星城D区综合体等经营场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孙利都认真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相关经营场所、项目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检查中,孙利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孙利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强化日常监管,抓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在安全生产前提下,提质保量,确保各项工程早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