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开展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2-25 11: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2日,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起步镇开展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督察,副县长徐超、蒋仁正、陈启辉随同参加。 

  当天上午,何杰民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起步镇沐禾生态园,现场察看并听取负责人有关“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规划等,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意见和要求。何杰民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的整改标准和时限要求,狠抓落实,并及时做好地貌恢复、农地农用等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随后,何杰民还实地察看了起步镇排查出来的一处危房类自建民房,了解该建筑整治方案。何杰民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文件精神,采取果断措施,迅速、全面、深入、细致、彻底地开展摸底排查,确保不放过死角,不留下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要第一时间按照相关文件批示要求,全覆盖执法整治,确保消除事故隐患;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确保整治实效,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切实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