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孙利县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1-31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30日,罗源县政府县长孙利,副县长徐忠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当天上午,孙利一行首先来到静脉工业园项目现场,对项目的日常安全巡查及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孙利对春节“不停工不停产”的施工单位及现场施工人员能够放弃春节假期,扎根建设一线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也要求各有关单位及其负责人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强化现场安全监管、员工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 

  随后,孙利一行还前往罗源湾滨海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和永辉超市对消防安全、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孙利强调,购物和旅游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春节期间活动多、人流量大,安全管理尤其是消防安全压力很大,相关企业要切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做好消防设施检查、人员培训和各项应急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县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氛围。(罗源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