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队检查春运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2-01 11: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31日,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队深入罗源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罗源征收管理所,福建闽光钢铁有限公司等地检查春运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何杰民一行首先来到罗源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罗源征收管理所,检查春运工作开展情况。何杰民感谢高速公路基层一线干部坚守岗位,全心全意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大家务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让人民群众安全畅顺回家。 

  福建闽光钢铁有限公司,何杰民听取了企业有关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春节期间人员安排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大家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节日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罗源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