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可明常务副县长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5-02 11: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30日,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兰可明带领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顺发气体有限公司、立兴液化气公司、中民液化气公司等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上午,兰可明一行先后来到顺发气体有限公司、立兴液化气公司、中民液化气公司,详细了解了被检查单位“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全方案和准备情况,现场检查了重大危险源区域日常安全生产、安全巡查、安全管理运行等请况。兰可明指出,在“五一”节日期间,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营造安全氛围,提高各级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队伍的能力,加强预案演练;各监管部门要守土有责、从严执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兰可明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不能因长期无事故就掉以轻心或麻痹大意,要吸取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规范管理,不断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值守工作,做好应急工作,确保“五一”节日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