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县长孙利带队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9-29 10: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7日,罗源县县长孙利带队深入罗源闽运汽车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等地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闽运汽车站,孙利详细询问了车辆运行线路、车辆车况、行李安检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客运场站要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安检制度,保障旅客出行平安。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孙利实地查看了商业综合体消防设施日常巡查、安全管理等情况,随机抽查了商场员工灭火器的使用和消防逃生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对国庆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孙利强调,车站和购物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节日期间活动多、人流量大,安全工作压力很大,相关企业要切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重点环节的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详和的节日环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检查中,孙利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战士,详细了解县消防救援大队国庆期间工作安排。 

  副县长林颖参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