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0日,县长孙利,县委常委、副县长兰可明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工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早上,孙利一行首先来到凤南车站、国网(罗源)供电公司、中闽(罗源)水务公司和永辉超市(金源店),现场检查春节前春运安全管理、供电保障、供水保障、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等情况。 

  随后,孙利一行还前往宝钢德盛、闽光钢铁和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人。检查中,孙利对春节“不停工不停产”的施工单位及现场施工人员放弃春节假期、扎根建设一线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孙利强调,各有关单位及其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工程进度,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