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来罗指导工业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双防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2-17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1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工业安全监管处黄理明处长带队罗检查指导工业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双防控工作,并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做好工业企业抓好节后复产复工双防控工作要求

在闽光钢铁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隔离区,黄理明处长强调企业严格落实《工业企业员工健康防护手册》和重点人群管理11“一律”等要求做到五个必须。他要求闽光钢铁有限公司加大煤气柜、高温熔融等部位特别是构成重大危险源场所的巡回检查频次,加强监测预警。严格执行复产和检维修工作规程,加强作业过程和现场安全管理,特别要针对节后复产时人员调整和岗位从业人员更换的实际情况,强化安全培训教育。要严密管控安全风险,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并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做到生产三班倒,班班见领导(罗源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