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一指导服务组到罗源指导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24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1日至22日,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一指导服务组副组长、省水利厅一级调研员江小华带领指导服务组到罗源县指导工作,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晞,罗源县委常委、副县长兰可明,副县长黄锋等陪同参加活动。 

  指导服务组听取了罗源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内业档案资料。同时,随机抽取了部分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和隐患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勘验、研讨交流等方式,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指导服务组强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是永恒的课题只要有生产经营,安全问题就始终存在,决不能放松警惕。坚持安全至上,巩固成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对安全生产工作狠抓不放、常抓不懈、严抓不松。二要坚持突出重点,着力排查。要结合罗源实际,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渔业、海上交通、自然灾害、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强化高温季节安全监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要严格规范执法程序和执法文书,实行痕迹化管理,做到安全检查有痕迹,安全隐患有记录,问题整改有结果。(罗源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