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委主要领导检查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8日,罗源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强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检查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郑育新参加活动。

  在县粮食中心储备库,刘晓强实地检查储备库粮食储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监管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食品质量关、安全关,加强粮食生产、储备能力,不断完善粮食应急保障机制,保障节日期间粮食市场稳定供应。 

  在闽光钢铁有限公司、福建华东船厂,刘晓强边走边看,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检查中,刘晓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人”“物”同防,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发扬“群众放假,公仆站岗”的好传统、好作风,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保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