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9日,县政府代县长林志斌带队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启辉参加活动。

  林志斌一行先后来到罗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福建省南铝铝材加工有限公司、罗源湾滨海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滨海新城永辉超市和维也纳酒店集中隔离点,现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防范措施落实等有关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指导、责令整改。 

  林志斌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态度,加大监管力度,完善应急预案,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堵严堵实安全漏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入罗人员的排查管控,落实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措施,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日常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完善服务保障,做好人文关怀,确保隔离点防护安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