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检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1-27 08: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5日,县长林志斌带队赴动车站、超市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重点工作。副县长钟凤金参加活动。 

  在罗源动车站,林志斌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动车站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林志斌强调:动车站作为人员输入的重要关口,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防控举措,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平稳;要合理规划安检通道,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强化安全检查,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在福永兴超市,林志斌与超市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货源、物价、销售额、货品供应、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情况。林志斌要求:各市场、超市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秩序,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要加强商业场所安全保障,加强应急管理,健全完善防风险的应对措施,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市场环境,让群众在安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