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开展节前重点工作检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1-27 08: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6日,县委书记张新怿带队赴医院、车站、烟花爆竹零售点、超市等场所,开展节前重点工作检查。县领导郑金保、张昆鹏、钟凤金、郑立峰等参加活动。

  在县医院张新怿认真听取县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室等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加强发热门诊管理,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实操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在闽运汽车站张新怿重点检查车站重要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车站春运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春运工作首位,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明确应急处置流程,不断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汽车站规范化建设,科学合理安排运力,加大安全行车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春节出行安全。 

  在烟花爆竹零售点张新怿现场听取了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及应急设施,叮嘱经营点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确保节日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安全巡查,及时消除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青禾超市张新怿边走边看,认真检查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超市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消费者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要加强企业运营管理,在做好物资供应、丰富节日市场、稳定市场物价的同时,严把市场产品质量关,确保老百姓放心购物、健康消费、快乐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