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9-27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6日,县长林志斌带队深入企业、集中隔离点、汽车站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导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平安、快乐过节。县领导陈启辉、雷邦淼参加活动。

  在福建永荣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福建嘉纳塑胶有限公司林志斌实地检查企业国庆期间生产调度、安全保障及值班值守准备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开展常态化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见底销号各类问题隐患,守住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确保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罗源湾健康驿站林志斌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闭环管控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强化各环节流程规范操作,将安全责任细化到点、落实到人,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转。 

  在罗源闽运汽车站林志斌重点检查国庆节前客运企业生产调度、车辆维护和“安全例检”落实情况,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重点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指南要求,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科学合理安排运力,加大安全行车监管,确保群众国庆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