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开展节前重点工作检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12-29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8日,县委书记张新怿带队赴县公安局、县供电公司、商超、企业、医院等场所,开展节前重点工作检查,并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县领导张端帆、雷邦淼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张新怿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供电公司、永辉超市罗源滨海新城店、宝太年产110万吨钢铁冷轧项目、县中医院,实地检查了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运行、县供电公司保供电、市场供应保障、项目安全生产、医院发热门诊建设、接诊、药品供应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检查中,张新怿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定稳定等方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堵住各种风险漏洞,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群众身体健康,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科学分析研判,动态调整部署,多管齐下疏通县乡物资保供、医疗救助、应急处置各个通道,确保医疗资源下得去、农村重症病人上得来;要不断夯实民生基础保障,加强市场监管和调度,准确掌握基本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及时做好储备,全力抓好全县供水、供电、供气等民生保障工作,最大限度满足群众节日期间民生消费需求;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围绕重点任务、重点环节,科学统筹工作力量,确保节日期间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