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3-06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日,县长林志斌带队赴福州台商投资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护航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登兴参加活动。

  活动中,林志斌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航塑新材料科技、中网电气、福建鼎融新型环保材料、兴腾科技、澳蓝空调、福建华扬新材料科技以及福州台立闽金属科技等7家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并到生产车间、物料存放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林志斌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高度重视、紧抓不放,时刻不能掉以轻心、松懈麻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推动实现安全发展与经济发展同步向前,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协调做好项目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着力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任何商业决策和生产经营的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如期完成、尽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