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9-29 08: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7日,县委书记张新怿带队赴叙佑绿色环保抗菌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和罗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叙佑绿色环保抗菌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建设现场,张新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工期安排,察看工地施工安全等情况。 

  张新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全过程安全管理,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强要素保障,优化施工组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罗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张新怿详细询问燃气管道铺设进度、LNG气化站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 

  张新怿强调: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安全生产;要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气,紧盯燃气生产、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