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4-01-01 08: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1日,县委书记张新怿先后来到福建省福蓉源新材料高端制造有限公司、罗源县生态环保指挥部,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福蓉源铝精深加工项目是我县引进的重点项目,项目二期达产后产值可突破百亿,助力罗源延伸绿色冶金产业链,实现新时代罗源发展“双龙抱珠”。张新怿来到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并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张新怿强调: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工期、高效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依托专业技术团队力量,紧紧围绕产业链开展创新研发,助力中小微企业信息化建设,加快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以更实举措力促项目提速建设、企业加快生产,全力建设新能源产业园。 

  在罗源县生态环保指挥部,张新怿向元旦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张新怿强调:我县已制定2024年攻坚行动方案,成立了10个指挥部,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细化工作任务,形成“两单一表”,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动真碰硬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消除污水、排水、矿山“两水一山”环保短板,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持续加强生态环保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