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12-03 17: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第8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积极营造“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氛围。罗源县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多措并举,12月2日在罗源县闽星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上午9时,集中宣传活动拉开序幕,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解答交通常识、发放宣传材料、提供交通咨询等形式,广泛动员交通参与者关注文明交通,抵制交通陋习,自觉学法懂法,牢记安全底线。 

  此外,罗源县还组织交警深入辖区实验小学,通过周一国旗下的讲话的方式,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有力提高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罗源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