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开展2020年“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2-04 11: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罗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运局、县农机发展中心等单位在凤蝶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金保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参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摆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展板、分发交通安全传单、开展交通安全问答互动等形式,将文明交通安全理念和文明意识传播到每个交通参与者的心中。 

  活动中,民警们还走上街头对来往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耐心教育和纠正,向驾乘人员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现场发放、赠送头盔。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