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积极推动新《安全生产法》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9月18日,罗源县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宣贯培训会。

  会上,县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游永棋从充分认识新《安全生产法》施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法》的深刻内涵、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参会人员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对《安全生产法》确立的新制度、新内容、新罚则的学习和理解,确保各项制度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随后,通过观看培训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修改背景、修改内容和落实建议。 

  通过宣贯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