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应急管理局认真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开展重点人员培训。组织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和乡镇、部门监管人员参加《安全生产法》培训,通过邀请专家授课、观看培训视频等方式,开展系统学习,加深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

  二是开展社会面宣传。通过罗源县融媒体中心微信订阅号推送《致全县生产经营单位的一封公开信》,在县政府门户网站更新新《安全生产法》修订解读等内容,广泛开展普法宣传 

  三是开展督导检查。结合现场执法检查、企业安全走访等工作,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宣传,督促指导企业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自觉学法遵法守法,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截至9月底,共组织专题培训班2期,培训人员100多人,发放《安全生产法》读本、《致生产经营单位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5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