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7-07 08: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县应急管理局、县总工会主办的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在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启辉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展开。来自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华能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福建)海港有限公司、福建省南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答题过程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答题踊跃、拼抢激烈,经过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还进行线上直播,吸引广大网友线上同步参与。据悉,此次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是我县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动员广大企业和职工朋友们积极参与学习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