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无情人有情 ——陈启辉副县长到满盾村为贫困户解决灾后重建问题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4-03 0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25日下午四点多,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毁了中房镇满盾村贫困户卓义标的房子,接到报告后,县政府陈启辉副县长立即指示中房镇党委政府做好各项紧急救助工作。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得到解决,327日下午,陈副县长冒着大雨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民政局以及县扶贫办相关人员到满盾村现场调研,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中房镇、村人员陪同下,陈副县长一行查看了火灾现场并到贫困户临时安置点对受灾户进行了慰问,之后,召集相关部门就解决贫困户房子烧毁后灾后重建问题进行分析作出指示,要求中房镇党委政府以及扶贫、民政、住建、国土、保险等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求特事特办,同时要求倒排工作时间,要求在一个半月内解决贫困户的住房问题,并要求按照房屋质量大排查大整治要求,确保贫困户住房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