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2022年4月27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4-27 17: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大复鑫年产200万吨建筑用机制砂、石骨料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批复。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28日-2022年5月7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591-26863561

  传  真:0591-26850186  

  通讯地址:罗源县九大行政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邮  编:3506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大复鑫年产200万吨建筑用机制砂、石骨料项目

罗源县洪洋乡洪洋村南洋15号

福建大复鑫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睿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在罗源县洪洋乡洪洋村南洋15号(原宏鑫石材厂)项目规划红线内建设大复鑫年产200万吨建筑用机制砂、石骨料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28.299亩,项目建设2条建筑用机制砂、石骨料生产线及配套设施,规模为年产200万吨建筑用机制砂、石骨料。

1、生产废水经处理后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作为农肥用于周边农田灌溉。

2、破碎、筛分及制砂工序设置封闭车间,破碎、筛分及制砂工序均采用水淋湿式作业,同时破碎、筛分、制砂工序厂房上方设置自动喷雾降尘装置,成品堆场和原料堆场设置在半密闭车间内配套抑尘设施,设置“净车出厂”,厂区所有场地及进场道路实施硬化路面,厂区定期洒水降尘。

3、合理布局车间内生产设备,设置生产设备封闭式专用车间,高噪声设备采取减振、隔声、消声等措施。

4、生活垃圾经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置。泥饼收集后外售砖厂综合利用;规范危险废物暂存间,废润滑油等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