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生态环境局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植树护水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6日,罗源生态环境局组织监测站干部前往起步镇南坂水库东岩调节库水质自动监测站开展植树护水活动,共建绿水青山。

  活动中,我局监测站干部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固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经过一上午辛勤劳动,30株果树苗在县级饮用水源地南坂水库东岩调节库周边成功“安家落户”,原本空旷的场地焕发出勃勃生机,圆满的完成此次植树任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现场查看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状况,并对水质自动监测站仪器设备开展例行维护。

  下一步,我局将大力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让建设生态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一起为打造美丽家园、保护河道环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