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简讯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4-12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再学习

  3月30日晚,局分党组书记林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研讨党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针对集中学习研讨党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分党组书记林明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及党的重要文献等的学习理解,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从心底认同此次集中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再落实

  为解决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舒适、宜居环境需要。

  3月31日晚22时30分许,我局接到群众反映中庚工地夜间超时施工、噪声扰民。执法大队分管领导孔佩儒副局长确认该工地当天未办理夜午间施工审批后,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带领肖若麟等执法人员直达群众反映中庚工地现场。夜间23时,执法人员在中庚香山小镇二期洋房某位置发现其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当场责令施工人员停止施工,并对现场负责人进行约谈。4月1日一早,执法人员不顾夜查疲劳,通知工地相关负责人确认详细信息,制作现场勘查笔录和问询笔录,同时对其夜间超时扰民施工行为进行正式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