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罗源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罗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中层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力量。

  学习伟大精神 厚植理想信念

  7月1日,分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组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淬炼锻造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文化自信。

  追寻红色记忆 致敬光辉百年

  7月2日,罗源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驱车前往连江透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透堡镇革命文化长廊,透堡辛亥革命光复会旧址,并在二三革命纪念园内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实践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罗源生态环境局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结合“点题整治”“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等专项行动,立足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就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环境信访投诉等,回应群众关切,精准有力施策,推动形成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