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3-15 08: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3月3日,是第九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今年的全球主题是“恢复关键物种,修复生态系统”。为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和罗源生态环境局结合“5.22国际生态多样性日”和6.5“世界环境日”,于3月3日在罗源县凤蝶广场积极参与“世界保护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市、县生态环境部门紧紧围绕“保护生态多样性,共建美丽家园”这一主题,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小手册、发放宣传袋、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知识,展现美丽多彩的生物物种。

  下一步,生态环境部门会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氛围,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生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