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4-03-14 14: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根据《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强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环境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2日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德胜能源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福蓉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5家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及第三方监测公司召开2024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强调了各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要充分认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土壤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指导企业按期保质完成有毒有害物质报告、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拆除活动污染防治等工作。帮助企业强化了对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企业的环境管理能力,为罗源县持续打好净土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