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关于要求对八井水厂保护区存在环境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闽(罗源)水务有限公司: 

  近期,我局执法人员在水源地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县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八井水厂水源保护区内存在以下情况:1. 保护区汇水区域存在多处简易烧烤点;2. 隧洞出口至调节库河段存在建筑垃圾;3. 敖江供水工程施工地周边的八井调节库部分隔离围网被拆除;4. 施工配套的堆料场破坏保护区植被。 

  现要求你司:1. 拆除清理保护区汇水区域的烧烤点;2. 立即组织清理隧洞出口至调节库河段内建筑垃圾,及时清运产生的建筑垃圾;3. 在工程施工结束后,修复调节库周边隔离围网,同时恢复堆料场植被;4. 定期开展调节库库区漂浮物的打捞清理工作。 

  限你司立即着手组织上述情况整改,若未完成治理整改工作,我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