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好最后一岗“哨” 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1-27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响应市局、罗源县政府在春节期间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罗源生态环境局于2022年1月26日由许兆文局长和肖若麟教导员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罗源县医院(定点医疗单位)和古润生态酒店(医学观察隔离点)开展节前防疫检查监测工作。现场对罗源县医院污水设施和出水水质情况进行监测,结果显示县医院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正常,出水水质监测余氯数值为10mg/L,符合规范要求。县医院的医疗废物已按相关要求做好台账和处置工作。现场对检查古润生态酒店自动加药装置和医疗废物处置,古润生态酒店自动加药装置运行正常,其出水余氯数值为8mg/L,符合规范要求。罗源生态环境局将进一点加强辖区内防疫情况管理,做到定期检查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罗源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在罗源县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罗源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在定点隔离的古润酒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