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生态环境局深入一线指导“绿盈乡村”建设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4-03-26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沙坂村支部书记林仁桂说:“十分感谢罗源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深入沙坂村指导‘绿盈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了沙坂村人居环境改善,增强了群众幸福感。”

  3月21日,罗源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房镇沙坂村,指导该村“绿盈乡村”创建及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在沙坂村,生态局党支部与沙坂村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关于《增强土地要素对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 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重要讲话精神,与村干部探讨开展“绿盈乡村”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并参观了中共河洋区委河洋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红色革命学习基地,追忆革命先辈参加斗争的峥嵘岁月,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今年以来,罗源生态局党支部按照市局党组提出的“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组织建设必须延伸到哪里”准则要求,持续推动“党小组建在工作一线”工作机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在一线,攻坚在一线,奉献在一线,作为在一线”,争创模范岗位,争当模范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