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福州奥特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2-18 10: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榕环罚〔2021〕27号

  福州奥特龙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2MA3472RL3X                               

  地   址:罗源县罗源湾开发区南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郭雪锋     

  我局于 2020 年 11月 2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你单位生产车间进行玻璃钢化粪池罐体生产作业时门窗打开,未关闭。              

  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勘察)笔录及现场检查(勘验)附图(证明你单位生产车间进行玻璃钢化粪池罐体生产作业时门窗处于打开状态,未关闭);询问笔录(证明你单位生产车间进行玻璃钢化粪池罐体生产作业时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且门窗处于打开状态,未关闭);现场照片(证明你单位生产车间进行玻璃钢化粪池罐体生产作业时门窗处于打开状态,未关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执法人员执法证复印件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

  我局于 2021 年2月4日以 《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闽榕〔罗〕环罚告〔2021〕6号) 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和听证申请权。你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陈述申辩和听证申请。

  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 的规定, 按照《福州市环境保护行政处罚自由裁量细化标准(2018年版)》FZ01HB-CF-0044项“较重/未安装污染防治设施或者未采取减少废气排放措施的/处10万元罚款/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整治”的自由裁量细化标准,我局拟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 处罚款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中国银行罗源支行                                                    

    户名: 中国银行罗源支行                                                              

  账号:947385350000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或者福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