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举报、信访案件处理情况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1-05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序号

来源

编号

投诉内容

整改情况

1

环保电话

FJD20211101004310

举报人称该养虾场机房设置的增氧机全天噪声扰民,污染环境,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我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已责令业主落实泵房降噪整改,避免噪声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目前业主已做好机房隔音整改。

2

环保电话

FJD20211110004409

举报人称该公司不定时排放类似燃烧化学物品的恶臭气味,人闻了会感到头痛,污染环境,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我局已责令该公司对喷漆车间南侧的调漆实验室窗户进行封闭并做好废气收集处理设施的运行维护工作。2021年11月12日,我局安排第三方检测公司对金吕公司喷漆车间废气排放口废气及厂界无组织废气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显示未超标。

3

环保电话

FJD20211130004612

举报人称该化工厂每天排放类似化学的呛鼻气味,污染环境,影响铁路工作人员及乘客的身体健康。

2021年12月6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嘉纳塑胶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时段该公司正常生产,车间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执法人员在罗源动车站周边巡查,也未发现存在呛鼻气味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