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防办涉企收费清单公示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7-01 08: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县人防办涉企收费清单公示

收费主体

收费项目

收费性质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服务内容

备注

   

行政事业性收费

经营服务型收费

       

罗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是

口否

√政府定价

口政府指导价

口市场调节价

(           )

《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价费[2014]347号

1、对于需缴纳易地建设费的项目:(1)、非工业项目的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1200元/平方米;( 2)、工业项目中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600元/平方米。

2、对于校舍工程、养老机构、医疗机构、廉租房、经济适用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监狱等国家规定的减免的项目,减收或免收易地建设费。

城市新建民用建筑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

说明:

1.“收费主体”填写收费单位名称。

2.“收费性质”属于市场调节价的,在括号内标明收费类型(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政府部门要求企业接受第三方服务收费、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或其他收费)。

3.“收费依据”属于行政事业性收费或经营服务性收费中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标明定价文件名称和文号属于政府部门要求企业接受第三方服务的,标明法律法规名称和具体条款。

4.“收费标准”有分档标准的,填写价格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