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改变你的世界——罗源高级职业中学特邀网龙公司一行来校做专题讲座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27,我校特邀网龙公司一行来校举办“VR改变你的世界—行业岗位认识及行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给我校师生带来了AR\VR知识普及与技术分享。同时,与我校工美专业与动漫专业骨干教师一同探讨专业建设、课堂设置、教材设计、实训室建设等方面问题,分析了职业教育与AR&VR相结合的优势,提出了构建数字化教育基础设施、实行共同研发和合作推广、推动相关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实现集成创新、共同拟定职业教育ARVR的相关标准。 

  近年来,虚拟现实(VR/AR)技术发展迅猛,在多个行业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虚拟现实产业快速发展,对虚拟现实相关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提出更加迫切的需求。VR/AR技术能模拟生成逼真的虚拟环境并进行实时交互,使学生主动参与到学习的过程中,带给学生动态生动、形象直观的交互式学习环境,从而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和体验,充分地满足职业教育教学及中职学生的特点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