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三位学生喜获国家奖学金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1-09 11: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24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2018—2019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郑榕涛、杨俊棋、薛苏棋喜获得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他们是全国优秀中职生的代表,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当代中职生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是面向中职学生设立的国家级最高荣誉奖项能拿到这笔奖学金的学生,不仅要成绩好,技能也要强。 

  根据《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表现优异的学生可以申请中职国家奖学金。规定在成绩上要求较高,并且在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都要求表现突出 

  经严格选拔、评审,职业中学三位同学获此殊荣,体现了学校过硬的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更体现出国家对中职生的激励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