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帮扶传经送宝,闽宁合作再上新阶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1-09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职教帮扶介绍办学经验 

    12月21日,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一行,来到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参观交流学习。红寺堡区职业技术学校是县职业中学闽宁合作项目的对口帮扶对象,此次到访,旨在学习县职业中学的办学经验和育才模式,为宁夏的职业教育发展寻求帮助。 

  沈庆焉校长热忱接待了来宾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校园文化、教师管理、学生管理、办学业绩等方面的情况。校级领导班子,各处室部门,有关年级组、备课组老师参与了接待和交流。 

  参观团还参观了职业中学实训基地和合作企业宝钢集团,观摩了职业技能焊接省赛,参加了闽宁交流座谈会。来宾对职业中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专业的实训设备、科学的专业建设、多样的育人模式等方面表示了赞赏。宾主双方还就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等方面交流了看法。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但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双方的友谊,也积极地推动了促进闽宁职教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