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民族中学|春风化雨润无声,学子归来正当时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05-06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学生入校队伍每人间隔1米。由一名执勤保安员负责整队,列1路纵队在校门口保持间距,有序进校。另一名执勤保安员负责操作红外线体温检测,对进校师生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的师生在值班教师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教学楼。 

  久违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初三学子们迎来特殊的“复学第一课”,观看了由福建省教育厅联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推出的以“弘扬抗疫精神、普及防疫知识”为主题的电视特别节目《成长的力量——复学第一课》,师生一起通过这次班会课学习了防疫知识,老师们对学生就应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健康面对中考等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老师们指导学生上课要佩戴口罩,保持教室通风,认真学习,迎接中考的到来。老师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奋勇争先,取得佳绩,顺利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