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弱济困 情暖人心 ——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2-01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的体现党和学校对困难师生等弱势群体的关怀和关爱,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在党支部和工会的带领下成立慰问组对困难师生及结对帮扶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退休教师、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战胜眼前困境、不负教育重担、笃定前行,为老师们送去了的节日祝贺。学校还联系企业社区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 

  随后,慰问组又走访了结对帮扶村高洋村,为那里的五保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还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发放了奖、助学金,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奋进,将来为家乡,为祖国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把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历来高度重视困难师生的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时刻将师生的冷暖放在心头,走访慰问困难师生已成为学校的一项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