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之风,展二中风采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11-04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秋风里弥漫着少年蓬勃的气息!10月28日上午,罗源二中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郑和伟副校长的开幕致词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郑和伟副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在比赛中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校争光,为班争光!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赛程分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两大类:个人项目有短跑,长跑,铅球,跳远;团体项目有拔河,接力。奖项方面增设了一个"报道宣传奖",鼓励同学们多多投稿为运动员同学呐喊助威,充分展现运动员的精神风采,为班级荣誉加分。

 

“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是新时代学校教育的要求。忽视德育,可能成为毒品;忽视智育,可能成为次品;忽视体育,可能成为废品。此次运动会是学校落实“五育并举”、“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落地措施的事实验证!

你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我的掌声为你奉上。1000米跑道上传来的是稳重的步伐,是一步一步踏上荣誉路途的脚步声。青春的鲜花在绽放,而我们正值青春。

罗源二中2021-2022校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落下了帷幕。

闭幕式上郑和伟副校长感言道,校运动会是一次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也是一个美丽的舞台展示,更是理想的飞扬!运动会的开展,使学生之间、师生之间更加和谐融洽,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求真、尊诚、尚爱”的校训进一步渗透在二中全体师生血液和生命之中。他表示,我们要在体育运动中感悟顽强、信心、严谨,在学习工作中学会坚持;把“自主·责任”的意识烙印在人生的每一阶段,继续努力奋斗,鼓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