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人武部在职业中学开展国防工作调研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3-05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4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许庆海政委一行莅临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国防教育工作调研。

许政委对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学生军训及拥军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充分肯定了职业中学在国防教育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学校作为教育平台,要积极宣传国防知识和政策,要鼓励动员适龄学生积极登记参军为国防做贡献。把国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密切联系起来。

沈庆焉校长表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已成为广大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国防教育主阵地作用,把国防教育摆在立德树人的重要位置,继续发扬国防教育改革先锋作用,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军情怀,推动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就军地两用人才培养和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交换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