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获2021年福州市中职(技工)院校国赛、省赛大奖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10-29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人社局公布2021年福州市中职(技工)院校国赛贡献单位、省赛团体优胜单位以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罗源县高级职业中学再创佳绩,获得国赛贡献奖、省赛教学能力比赛团体优胜奖二等奖。

  2021年福州市中职(技工)院校国赛突出贡献奖、国赛贡献奖、省赛团体优胜奖名单

  

  

  近年来,我县职业教育蓬勃发展,县委、县政府在师资、设备、资金等各方面给予倾斜,县职业中学以“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己任,倡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罗源湾丝路海港城建设输送了大量人才。今后,我县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抓好技能竞赛工作,促进中职教育改革发展。